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» 信息正文

    西藏民族大学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

    发布时间:2023-12-20 信息来源:西藏民族大学招生网 浏览次数:9646


    各位考生:

  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。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:

    一、熟悉考场时间:12月22日16:30——17:00。

    特别说明:熟悉考场及考试期间所有考生不能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点,如携带,请放至A106、A104教室后再进行安检。考生需凭准考证、身份证,经安检及身份识别确认无误后,方可入场。《准考证》正、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。考生只准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入场。

    二、考试地点: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主教学楼C座、B座(详见附件:西藏民族大学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及座次表)。

    三、考试文具。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发放,每科考试结束后将文具整理好放到位置的左上角,在本人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,考生可将文具带走。

    四、入场时间。开考前50分钟(上午7:40,下午13:10),考生开始入场;开考15分钟后,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。考试当天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。

    五、违禁物品。违禁物品包括:背包(含手提袋等)、水杯、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图片、资料、手表、钥匙、打火机、磁卡、金属饰品(如金属发卡、项链、耳饰、手镯、戒指、腰链、脚链等)、具有通讯功能工具(如手机、智能眼镜、照相设备、扫描设备、其他智能设备等)或者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物品。

    六、做好防护。考生已确诊新冠病毒感染、流感、肺炎支原体感染、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等呼吸道传染病且尚未痊愈,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、咳嗽、流涕、咽痛、肌肉酸痛、乏力等呼吸道传染病症状的,应主动告知监考教师,并按要求做好防护。

    七、诚信考试。诚信考试是考生最基本的准则,也是底线和红线。为保证公平竞争,考试过程全程监控记录。对于监考发现、视频监控回放等查出的违规行为,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,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西藏民族大学考点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2月20日